Kambli's Bubur Corner @ Jalan Dato Koyah

5月份某个炎热的下午,到庙里给妈祖娘娘烧香还愿后,坐在缓慢行驶车龙里的我渴望在回家前喝点甜品。幸好 Jalan Penang 交通一直都是那么缓慢,才让我瞄到了在和平茶室对面路口有个不起眼的挡口。虽然不知道实际上售卖些什么食物,但我还是临时让海洋将车子转入那条叫 Jalan Dato Koyah 的小路找泊车位,去探索那不曾试过的味道。

走近一看,发现印裔老板真的是卖甜品的,整个人好高兴哦,哈哈....



招牌上就只写着 Bubur Kacang , 再看看挡口前那些坐在摩哆上的骑士顾客手中捧着的碗并不大,我们决定一人叫一碗来试吃。


原来这就是 bubur kacang 的真面目:
有着香浓椰浆味的绿豆汤,里面还加了 pulut,增加汤品的口感,很好吃一下!
重点是一碗也才 RM 1

如果周日有经过这里,除了著名的 cendol 外,也可以来试一下这 bubur kacang 哦。

Kambli's Bubur Corner
营业时间:Monday - Friday [ 3pm - 6.30p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