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itan @ Bayan Baru

在萧遥现居住的地方,有那么一家以贵闻名又多次见报的印度餐饮店。两年前我也和印度同事去吃过,当时拿一肉两菜配白饭就将近 RM 10 了,吓得我再也不敢踏进去。但偶尔在午餐时间经过那里,仍会见到有人在门口排队等着用餐的盛况。实在搞不懂,怎么还会有那么多人愿意当水鱼,看来这地方住了不少有钱人哦!

其实除了这家常被人投诉见报的餐厅外,在这座岛屿还有另一家也是拥有响亮名气,以 nasi kandar 和 nasi briyani 闻名的印度餐厅 --- Kapitan。虽然价格也不算低,但和刚才提到的那家相比算是合理了。

铺陈了那么久,就是想带大家跟着萧遥一起到 Kapitan 去视吃好久都没吃到的 nasi briyani。以前总是期待跟外婆住同 taman 的友族同胞办婚礼,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吃到免费又可口的 nasi briyani 啦 ~~~~


为了响应节环保(其实是懒惰开车去乔治市),我们来到了位于皇后湾正门对面的分行。
站在大路只会见到 Magicboo 和 AzaAza,需要沿着 Magicboo 旁边走进去才会见到藏在后面的 Kapitan 。


颜色鲜艳的印度佳肴,适合喜欢重口味的人士


来到这里,一定要来一杯 Mango Lassi
嫌它芒果味不够浓厚,但还不错喝


海洋的 Tandoori with Butter Garlic Naan Set (RM 10.50)
鸡肉外层有着印度餐特有的香气,皮下的鸡肉则是软嫩有汁的
搭配上特调酱汁,味道会加很多分!
海洋有叫员工 refill 左边那超好吃的酱汁,可是到最后都没有送来


我的 Vegetable Claypot Briyani (RM 6.50)
第一次吃砂煲 Briyani,不过这里的砂煲材质比较不同,导热没有一般的快,饭粒也不会因为放在里面过久而干焦
我喜欢吃的是比较偏酸并有微微果香的 Briyani,这里的香料味道蛮重的,我吃不惯。

这一餐共花费 RM 25.60


吃饱饱就跑到皇后湾去逛街,还花了 RM 69.9 败了新玩具。
被我两位妈妈看到可能要说我们浪费钱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