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pe Cottage @ Persiaran Gurney

虽然这已经是大半年前的照片,但翻出来看的时候还是很想念当时的滋味。


夜晚开着车在槟城著名的 Gurney Drive 游荡的话,不仔细留意真的很难发现这家在 Coffee Island 隔壁的小小木屋,售卖着超好吃可丽饼的 Crepe Cottage。

我跟海洋大约晚上 8 时许抵达,踩着高脚木屋的楼梯进入屋内,发现小小的木屋里已经坐满了顾客,只有一张最靠内,看起来有点热的桌子是空着的。能在这么有人气的店找到空桌位应该要偷笑了,顾不得是否舒适,我们就往那个暂时没人要的位子坐了下去,边看菜单边等着朋友的到来。

朋友们从附近下榻的酒店走路过来见面。多年没见依然感觉很亲切,聊天的时候也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再加上有可口的美食相衬,边吃边聊下时间也过的很快。我跟海洋应该是第一次在 Gurney 逗留到晚上 11 点才离开。


左边是朋友们吃的蛋包饭还有意大利面,我试了一口味道很不错,朋友们也都很喜欢
右上图是我们的蘑菇汤,奶油不会太腻蘑菇味也足够,挺满意的
右下角就是辛苦在为我们制做可丽饼的厨师啦!

看过了主食,接下来轮到我最爱,也是这里的招牌可丽饼大军们上场啦~~~


这是我选的 A Twist of Taste
可丽饼底是我喜欢的清新柠檬,然后搭上口感丰富又有天然果糖的香蕉以及香草冰淇淋
啊 ~~~ 幸福的味道就这样在嘴里化了开来


这个 Triple Berries 肯定会征服喜欢吃莓子的女生
也因为有香香酸酸的莓子坐镇,这款可丽饼用的鲜奶油也比较多


最后登场的是好吃又好看的 Traffic Lights
奇异果、芒果和草莓的互搭也能让喜爱它们的人吃得心花怒放

四个人吃了3个可丽饼、1碗蘑菇汤、2样主食以及3杯饮料,总共花费 RM 101

营业时间:6pm - 11.30pm (Closed on Tuesday)
FB 网页: Crepe Cott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