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Mentai @ Elite Avenue

原本是为了寻找浓郁汤头日式拉面而来到 Elite Avenue,最后却因为没看见平日在 Sushi Mentai 店门口排队的人群而转码头进去吃午餐。女人,真的很善变啊 ~~


这里最吸引人的就是旋转带上这些价廉又物美的寿司。




寿司的价格分别是 RM 1.80 和 RM 2.80,真的是很亲民呢!
重点是,这里的寿司饭团不会像知名连锁的 SK 那样一夹就散,是达到基本标准的。


如果在旋转带上找不到你要的寿司,可以让师傅为你现作新鲜的。

我们坐下来不久后, 涌进店内的顾客越来越多,在离开的时候还开始出现了排队人潮,所以我们也吃得挺赶时间的。因为这样,也没拍到当天吃的那三盘寿司还有我的豆腐皮荞麦面。记得荞麦面的汤头就只有日本酱油的单调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这碟是海洋的日式咖哩猪排饭 (RM 13.80)
我喜欢那炸得香酥又不会见到油脂的猪排,不过咖哩汁吃久了会很腻,搞到海洋最后吃不完。

这一餐加服务费和 GST 后共计 RM 38.50。这样的价位我觉得去 Tsuruya 吃会比较开心。Tsuruya 食记
不过偶尔想吃价格亲民寿司的时候还是不介意过来。

Sushi Mentai
1-1-33A, Jalan Mayang Pasir 3, 11950 Bayan Lepas

Business Hour: 
Mon-Sun: 11:30am - 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