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温室了 :D

好久没在这里记录我的生活了。

最近都在写电影观后感。这里好像变成一个小小映画馆了。呵呵…..

大家应该比较想知道我过的如何吧??(自己乱乱猜的)

好久没回BP了。明天终于可以见到我那可爱的侄儿。他应该又长高了吧?嫂嫂的肚子是不是变大了?妈妈不知道有没有变瘦?爸爸还是每晚都很晚到家吧?希望明晚没有球赛。这样哥哥就不会和我争着看 astro.很久没看命运好好玩了。哎哟~~总之就是迫不及待想回去。

其实如果我早点知道两个星期以后就是 deepavali 的话,我应该不会选择在这个周末回家。假若在那个周末回去的话,可以在家中悠闲的待上4天。不需要像平日周末这样仓促。算了,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回家看看我的家人了。两个星期之后的事就两个星期以后再说吧!!反正老板也不及着等我的答复。请不请假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影响吧??呵呵….

要继续看 “仙剑奇侠传”了。下次再来写了。

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