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好累!!

从PD回来了!由于缺乏睡眠和姨妈来访,所以现在好累哦。

刚刚在回来的路上接到了妈妈的来电。问我现在身在何处。幸好在她问我是不是在PD以前,我给了她一个磨陵两可的答案。呵呵....所以还算不上是说谎吧!

这次的PD行。并没有到很多地方去玩。哎,天气酷热再加上膝盖受伤。所以只去了海边赤脚走一小段路和到鸵鸟园匆匆绕了一圈,我便跟朋友们告别,打道回府了。鸵鸟园令人觉得很心酸。那些鸵鸟的毛不知何故都掉光光了。我怀疑它们是因为饿疯了而互拔身上的毛来吃。

无论是鳄鱼,鸡鸭,猴子或兔子。一见到我们趋近,就不停的跟着我们,向我们乞食。看见它们饥不择食的样子,真的觉得管理层很过分!!难道他们不觉得这样很丢脸吗??整个鸵鸟园看起来非常寒酸,令人丝毫无法感觉到他们经营的用心。你觉得这种糟糕的经营方式能令外国旅客留下好印象吗??

除却了鸵鸟园,这一次的旅程还是令人愉快的。和许久没见的朋友们一起BBQ聊天很令人开心。如果没被拉去听保险,我想我能和朋友们聊得更愉快。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被抓去听。通常半个小时以后我就听不见agent在说什么了。好闷耶!!可是偏偏毫无选择,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撑了。幸好她并不急着要我签保单。这点我很喜欢。我想以后真要买的时候,我会考虑找她。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朋友们再一起出来玩。希望这一次的旅程不会让她们太无聊。
注意到她的脸色有时候不好看。是不是闷坏了??还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向你道歉。你知道我这个人就是有话直说的。有时候我并不是有心要令你不开心的。请你不要放在心上,好吗??

想补眠了。就写到这里了。到家的时候别忘了通知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