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Coffee 的超凡体验

我还真会拖博文,原本一星期前就该写的东西居然要等到今天才来记录,真的得下决心多多督促自己才行了。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感觉上昨天才和隽斌以及其他对创业有热忱的朋友在APEX Coffee交流,但实际上距离那次相聚已经过了一星期了。很庆幸没有因为原先的害羞而缺席,在那一次的闲聊中,我真的觉得自己获益匪浅。我听见了平日都不曾接触到的领域话题,意识到自己因为习惯窝在‘舒适框框’里而缺乏了在座朋友们持有的看法远见,有机会的话,真诚希望大家还能够聚首,让自己更有勇气做出改变,获得去追寻梦想生活的动力。

很快的,两个小时的欢聚因为隽斌要赶飞机回吉隆坡而结束,在大家回到各自的生活圈以前,拍了一张合照以供纪念。



就在大家开开心心的照完相,带着愉悦的心情准备回家之际,却发生了某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意外’。也因为这场意外,让我亲身体验到我国的警察有多么的嚣张,他们完全没有人民是他们米饭班主的意识,明明可以温和的解决一些事,他们却偏偏要在你面前显示自己的权利做出些幼稚甚至是恐吓的行为,是因为与流氓合作久了的关系吗?

幸好隽斌最后在朋友的帮忙下成功离开了‘野蛮人’的地方,也令我了解了相识满天下的力量。我想这方面也是自己该多多改进的部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也能减少当宅女的时间,外出交许多新朋友,丰富自己与对方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