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回到甲州了!意味着排山倒海的压力亦随之而来。不过由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所以还是会让自己有充足的睡眠时间的。

刚刚给自己买了份生日礼物。就是到槟城去的车票。好期待和你见面的那一晚。我一定会很开心的。:D 现在的我要好好努力抗压,与时间赛跑,尽早完成该做完的事。当所有事都忙完以后,和你见面的日子就到来了!!

现在要收拾房间了。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p/s: 还有感谢妈咪把我生下,陪我渡过今年的生日。我好开心,好幸福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迟了一天,但还是要献上我满满的祝福,祝:





p.s:我的祝福可是能保存一万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