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美人水晶玻尿酸眼袋膜使用心得




这是上个星期我向大家提过从Easyshop网购的商品。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来谈谈它的质料。它的质料是應用科學奈米技術極高分子仿真皮技術来制造的,属強韌彈性型,能完整地服帖在肌肤上,让人敷起来很舒服。尤其是从冷冷的冰箱拿出来敷时,那种冰凉凉的感觉让人舒服得想入睡。要不是还要做FYP, 我真想捯头大睡。呵呵…..

现在我们来谈谈它的功效。广告上是说它有保湿紧肤,去黑眼圈及细纹的功效。总的来说,就是无所不能。事实上又是怎样的呢?

就我的试用体验看来,敷完以后,眼部皮肤真的会变比较亮一些,黑眼圈也变淡了。不过第二天起床时,黑眼圈还是一样黑,效果不持久。我想应该配合眼霜使用才会有长久的效果。至于减少细纹方面,并没有什么效果。那么保湿紧肤嘛,是有一点儿效用。以这样的价格来说,是蛮不错的一款眼霜。 应该还会继续买来用。


后记:
后悔自己太晚开始做眼部保养,眼下的细纹已经挺深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救?眼睛一向是我对自己五官最满意的地方,也是最多人称赞过的部位。:p 所以,我一直天真的以为它不需要保养都会很完美。但是,岁月不饶人,它开始渐渐的呈现老态了。若各位还没开始做保养的话,请趁早开始吧!尤其是我们这群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的族群,快快去寻找适合自己的眼部保养品吧!

2 comments:

RealVMe said...

你上次介绍的lifecella面摸我也用过,效果不错哟!它的精华液,敷着到第二天早上,脸滑滑的哟!!那滑还可以持续几天呢!值得推荐!!

Name is just a variabl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I have not tried any eye mask yet so f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