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的一天

今天早上收到敖航的sms。内容是说老板决定录取他了!!太好了。我终于有新同事了。而且还是认识的敖航。真的好开心!!!哈哈。比自己被录取的时候还要开心。命运真是不可思议的东西。没有想到我们竟然还能有共事的一天。以前我写的program都是他帮我抓虫的。他可是我的抓虫专家。没有他,我的program可老早就被虫杀死了。谢谢你的救命大恩。期待我们未来的共处。我想接下来我们会有愉快的合作时光。

可惜抵达家们不久,坏消息便接踵而至。一位我不认识的女生打开门,领着一位非洲女生说要看tommy的房间。天呀!!非洲女生??一位菲律宾人都够我们头痛了。更何况是以卫生习惯欠佳而闻名的非洲女生。不~~ 不~~ 不~~~ 我不要和非洲女生一起住。拜托你不要住下来,不要住下来…….

怎么agent都有说谎不眨眼睛,嘴不打结的本事?这位非洲女生是第一位来看房间的人。却说到这间房间非常抢手似的。还有,怎么非洲女生都那么好骗??三两下就说过几天会到atm去提钱。等等~~ 提钱??提钱干什么??天呀!!不是吧?她那么快就决定要租下这间房间???oh, NO~~~~~~~~~~~

看样子她是位学生。耗电量一定非常大。又要帮别人出电费了。讨厌!!
希望她不要三更半夜带朋友回来喧哗。不然我一定跟她翻脸。要是她带黑男人回来不是更要命???不行不行!!我绝不容许。看来是时候立house rules 了。

嘿哟~~ 都是讨厌的agent啦!!无端端增加人家的烦恼。然后她领了钱就能拍拍屁股走人了。真是气死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她最後有搬進來嗎?非洲人蠻恐怖的~~
其實我也是有寫日記,有空可以來看看http://tw.cyworld.com/minmin6612。

敏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