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自娱

dd终于盼到了等待许久的邮件。可惜,邮件里的内容并非是令人雀跃的消息。失望是在所难免的。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化失望为动力,进一步激发自己的斗志!!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我无法为你做些什么。我想自己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让你拥有自己的空间吧!那个能够让你全心投入工作,完全不被打扰的私有空间。

从此刻开始,我要开始学习自娱了。要做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一个人才能享受的事。写部落格就是其中一个。不过,我现在好累哟~~ 累得连保养程序都没有做完。真是要不得!!不过,偶尔让脸部肌肤自在的呼吸也是件好事吧??(好像开始为自己脱罪了):p

不行了!我真的快要累倒了。等我养足精神之后,再到这里来自言自语。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