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去workshop

很开心有机会替老板出席workshop。虽然大部分的内容有听没有懂。不过这却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第一天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穿了牛仔裤拖鞋就直闯进会议室。过后才发现在座的每一位都穿的很formal。而且还是各大公司的高级行政人员。顿时为自己的唐突感到不自在。幸亏第二天总算变得像样一些了。

我是这个workshop里身高最低,资历最浅,也是年龄最小的。要不是老板给我这个机会,我想我大概还要再等上三五年才有机会与各公司高层人员交流。真的,非常感谢老板给我的机会。虽然就要离开了,可是他们仍旧不断的给我学习的机会。对于他们的栽培,我的心底尽是满满的尊敬与感动。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值得纪念的第一份职业。希望自己不会在最后一天哭泣。也希望你们有一天会为我感到骄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能遇到這麽好的老板真的很幸運。。
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萧遥 said...

是呀!可惜就快要离开了.
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