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一日游 ====== 味之家

店主已结业)T_T

在槟城的第一天,原先计划到Queensbay mall吃晚餐的,可是,车龙真的是好长哦,再加上我是一位听话的国民(政府呼吁人民减少到人潮拥挤的公开场合),所以就决定到Queensbay mall对面的味之家吃晚餐。

味之家挂在入口的菜单,一直呼唤着我们要我们进去尝鲜。

我点的怪味鸡丁套餐。别怕,味道不仅不怪,而且还很赞哦!
我好喜欢喝店家煮的萝卜汤。味道很够,而且萝卜都很软。
总之就是很甜,很好喝ne!!

dd点的咖哩鱼片套餐也是超~~~~好吃的。
咖哩的味道香又辣,不过鱼皮有点腥味,拨掉鱼皮再吃会比较好。

这一餐我吃的很开心。东西好吃,价钱又公道。这一餐有汤有凉茶有肉有蛋有水果果冻(因为上菜以前就被我们吃掉了,所以只好拍空碟。),还有令人吃了有力气的米饭,才花了RM 19.75。以后我一定还会不定时的来光顾这间店。

大家有机会来槟城的话,别忘了到味之家去解馋哦....

No.47-G,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Bay,
Pen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