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

自星期六开始,我要尝试sign in messenger很多次才能够找到朋友聊天;
check 个 yahoo mail 要靠时机运气;
facebook 慢到我不想去;
星洲也时看到时看不到,被逼做个不问世事的宅女;
最气人的是,连抒发情绪的blogger也要费不少时间才能进入!!!
槟岛的streamyx是怎么了?
又或者我该问,TM 究竟在搞什么?
要是能有别的选择,我铁定毫不留情绝不犹豫一马当先的立即马上立刻即刻把streamyx给休掉!!

8 comments:

chuinkit said...

在南非的一场比赛
飞鸽传书 vs 宽频网络
结果飞鸽传书大胜

大马网民同样面对网速问题,看到这则新闻也笑不出来...

大笨猫 said...

我在等待你加我msn哦~ 记得上次你提到要买医药险~ 呵呵~

ah_ai0902@hotmail.com

花木兰 said...

我的电脑有时候也会这样。去别人家不能留言。应该是天气的问题吧?

萧遥 said...

chuinkit:我们这里比起南非要好一些吧?

蓝色雨:我男友替我物色了。如果有什么变动的话再找你。

木兰老师:我的应该是hardware problem,可能要找telekom换modem了。

大笨猫 said...

噢~ 害我白高兴一场 :( 既然都在物色当中,就不妨听听我的做参考吧,我的公司是P字头的 =)

萧遥 said...

蓝色雨:真是不好意思,害你白高兴了一场。

sock peng said...

streamyx in penang is faster than other state

萧遥 said...

sock peng: 我的streamyx account正常了。前阵子有问题,投诉了两次,technician打来好几次,过后就ok了。不过如果能有其他选择的话,我还是不想用stream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