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尾声

很快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咻的一声就接近了尾声,明天又要启程回到槟岛了。以往呆在家里几天就被吵杂的声音搞到想尽快逃离,但这一次回到家里住了一个星期还不想回去,原来与这里不搭的人不在,我的家乡还是一如往常般让人眷恋。

原本计划着要在这一个星期假期带可爱的侄儿出去玩的,可是回来的第二天他就开始病了,虽然两天后他的病已痊愈,但热死人的天气还是很容易让人病倒的,所以这一个假期我就全程窝在家里当宅女,只不过偶尔请海洋先生带我们到有冷气的购物广场走一走。辛苦你了,海洋~~~~

半年多没见到侄儿了,他的转变令我很惊喜!除了会一直要求我念故事书还有教他写生字之外,也已经学会简单的加减法了。小孩子的学习力真的是很惊人!不知道下一次我回来他又会有什么转变。希望是往好的方向变而非坏的咯。

好希望今天的时间过得慢一点,然后11月份再快快到来,这样我就又可以回到我可爱的家。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又换模板?^_^

萧遥 said...

木兰老师:
旧的意已经用了一年多了,所以就换了一下新面貌,来个不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