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无涯


学习,是一件没有年龄、性别、种族和时间限制的事情。无论你是男是女、青春无敌还是七老八十、肤色幼白仰或粗黑、无论处在人生的高峰又或者是低潮,只要你愿意保有一颗上进心,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这门功课。

记住,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是一件值得嘉许的事情。因为身为有智慧、拥有思考能力的人类本来就该活到老学到老。别因为在乎别人的眼光而裹足不前,漫长的人生路是我们的,属于我们自己的。不应该为了别人短暂的闲言闲语而放弃追寻自己创造理想人生的目标,因为最后的获益人是我们自己以及所爱的人。允许那些短暂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闲杂人等来打乱自己的人生目标,怎样想都是一个不智的决定。你确定真的要为了这些人而继续蹉跎时光,白白错过提升自己的机会吗?

虽然咱们的家乡是个小地方,不过也还是有许多求取知识文凭的地方:
Kolej Poly-Tech MARA
高科技培训中心 ADTEC
国安学院 Kolej Aman
工艺学院 PLT Institute
正修夜学
Universiti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
Corbiz Consultancy
国际烘焙学院 Quenary Academy

能做的就是这些,剩下的就要靠你自己了。

资料来源:http://www.fsi.com.my/where_to_study.php?sub2&id=10&sub_id=37&sub_sub_id=103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忽然有这番感触?

萧遥 said...

生活的压力逼迫所致~~~

阿葉 said...

您上網都將時間花在哪裡? 玩遊戲.聊天.收信.找資料
一樣花時間在網路上何不運用來賺錢
利用閒暇時間打造第二份收入
http://ezwfh.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