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ocial(everyday)鼎香饼家促销!

其实这些固本促销网站天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好康出现,不过大部分呢都不是我想要的。今天难得又出现了我想买的东西,所以就po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小瓜每天晚上都会提醒我买淡汶饼(tau sa pia)回家,难得见到不曾试过的饼家推出小小促销,就趁机买两盒回去 试 一试。其实我好久好久都没光顾那家最出名的馨香饼家了。除了难泊车外,店员也因为顾客太多而出现服务不好的问题,何况对我来讲各家牌子的味道其实都差不远,我并非一定要当馨香的死忠支持者。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电击下面的图片到该网站去购买两盒RM 12.80的淡汶饼。共有4种口味任你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