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3

给姐妹和兄弟的服饰配件

因为海洋说他找不到人当兄弟,所以原本没打算组兄弟姐妹团。可是,自小一起长大的同龄表姐说,就算没当姐妹,当天早上她也不会那么轻易让海洋将我娶走,也就是说无论我有没有姐妹,海洋依旧要闯关就是了。(说是闯关,不过只要有钱就万事好商量)既然是这样,我就干脆组姐妹团好了。海洋虽然百般不愿,但疼老婆的他,也还是硬着头皮去找久未联络的老同学,就这样东凑西凑生出了兄弟兵。老公,谢谢你啦!

找齐了兄弟姐妹,接下来就有姐妹问我当天要穿什么衣服。啊?我一直以为那是依姐妹们的喜好自行决定的。不过既然要新娘来决定,那我就要求大家都穿我最爱的熊熊上衣外加蓬蓬裙。这项决定,姐妹们勉强配合,(毕竟不是她们平常的style)却惹来了兄弟们的激烈反对。好吧!带着要让大家都快乐的宗旨,我和海洋决定,不穿熊熊衣,而改戴熊熊配件。于是,便各替姐妹兄弟买了熊熊丝巾还有熊熊领带。至于姐妹们的穿着,就由熊熊上衣改为粉红或粉蓝连身裙。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姐妹们会不会在当天配戴熊熊围巾,因为大家平常都没有带围巾的习惯。


围巾和领带 RM 140.68

姐妹手腕花:RM 17.4
总计: RM 158.08

2 落叶:

晴天 said...

一段时间没过来,一进来才知道这里快有喜事了, 恭喜你啊。。

萧遥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希望结了婚以后,不会那么快被逼造人啦! :p

 

Design By:
SkinCorner from Jack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