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已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来这发表新文章了。不过,前两日我都有到这里来更新音乐及最近看的戏剧和书本。不知道你们有留意到这细微的更新吗?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在这里向读者们说声对不起。那么久没更新文章。你们了解的,考试麻,自然是忙着k书。考完试后便在第一时间回到家乡。心爱的电脑当然也被带着一同上路。Hehe….. 回到家后,由于懒得组装电脑,所以便把它凉在一旁。待有心情想组装时,时间已过了一星期。:p

Hmm.. 虽然没在这里发表新文章,但间中我仍会写些心情笔录。现在就发布在这同大家分享。虽然迟了,但那也是自己心路历程的一小部份,所以我仍坚持把它放在这里。

------------------------------------------------------------------------------------------------
28.12.2006
今天的自己无心温书。想到后天就能见着你,心便无法静下来。这一次,没人会再度突厄的出现在我们的二人世界了吧?心能真真正正的感觉到你是专属于我的了吧?好了,今天的进度落后不少,赶紧专心念书吧!不然你回来时就没法和你一起去逛街了。好想再一起去逛街噢!只有我和你。为了实现这个心愿,快快收拾起心情念书吧! GO GO GO!!!!!!!!

29.12.2006
明天又能和你相见了。:D 好高兴!!不知道你会喜欢我送你的这份惊喜吗?当你推门而入见到我躺在熟悉的床上时,会有什么表情呢?:)
好久没亲手为你下厨了。你可会怀念我那麻麻的厨艺?依我看麻,你应当不会想念。当然咯!宁愿拜托屋友们烧菜给你吃也不愿再让我下厨,吃我煮的东西真有那么恐怖吗?干麻避之不及啊?
我们也好久没一起去买日用品了。希望能抽出时间。想要有逛街的时间,就必须念完想念的书。所以该继续念书了。还得敷面膜呢!得抓紧时间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