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离开了

如同往常般,抱着些许八卦的心态点击星洲日报的娱乐新闻连接,看看今天的娱乐圈又有何事上演。但,映入眼帘的标题,却把我给惊呆了。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是的,但愿那是一场梦。只要醒来,一切难过的事都会随着梦醒而化为乌有….

可惜,那不是梦。是千真万确,无法改变的事实。许玮伦真的离开了。还来不及亲口对爱的人说出自己的爱。还来不及对愧歉的人说对不起。还来不及品尝新的食物。还来不及到想去的地方走走。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

许多许多的来不及,随着生命流逝在风中,飘荡在空气里,宇宙间…….

自古红颜多命薄,此刻更能深刻体会人类的渺小。
我们无法操控自己的生死盘,只能选择活得精不精彩
愿逝去的玮伦小姐至今为止都活得无悔。
愿你在令一个世界过得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她是我蛮欣赏的一位艺人,就这样突然地走了,心里总觉得闷闷的。人生就是充满着未知,好好珍惜眼前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