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起来哦!

人,总要在失去某件东西以后,才能了解它的珍贵。

侄儿自上星期就开始病了。看了医生,说是喉咙发炎。吃了药,病情反复。不见好转。第二次再见医生,医生开了药效比较强的药给他服食。也许是药味令他难以下咽吧!每一次清晨半夜喂药,总是吵的天翻地覆,一家人都不得好眠。

昨天,烧退了。可是身上却开始起疹子。我们担心是麻疹,赶紧再带着他到诊所去看医生。到了诊所却发现等待会诊的病人并不如护士所说般只有三几人,而是由30人!!!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于是,我们便带着他到邻居介绍的程药房去看医生。经医生检查后,认为是药物敏感所致。领了药膏,我们便回家了。

可是今早起床,发现疹子越发越多。怎么看都很像麻疹。于是就冒雨带着他回到原本的诊所去。这位医生却说不是敏感,而是热气导致的。开了水粉给我们,便让我们回家了。

看着平日调皮捣蛋的他突然不制造麻烦了,真的好不习惯。见着他日益消瘦的身躯,好怀念平日那个活蹦乱跳,常让人哭笑不得的小坏蛋。

小光辉,要赶快好起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