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好久好久不见,大家可好?找到工作了吗?工作忙吗?告诉你们哦,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萧遥昨天用了RM 8 给人家算八字看掌相哦。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充满奥秘的领域。

看相的阿姨是来自泰国的。她养了一对很可爱的西施狗。可是只是外型上可爱罢了,他们望人的眼神可凶呢!!

阿姨说照我的八字来看,我没有开店做生意的福分。她劝我安分的作个认真的打工族。别小看打工族哦,我的薪水待遇会不错哦。哈哈,好高兴!!!还有,阿姨说我的异性缘很好,会有很多追求者。这点不怎么准确。相信身边的你们都知道我对男生总是冷冰冰的。他们见我都避之不及了,哪还有自讨没趣的闲工夫??

还有,阿姨说我的朋友们都是贵人哦。谢谢你们哦。总是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希望我也是你们的贵人。

报完喜讯,该轮到坏事了。阿姨说我的掌纹显示我的头部会有问题,可能是脑或眼睛。心脏也有问题。哇!!原来我浑身都有病。看来是真的该督促自己去运动了。

妈妈催我吃午饭了。下次再聊咯!!8181。。

1 comment:

Name is just a variable! said...

哇~终于盼到你更新部落格了!

不过我也很迟才看到哦?哈哈哈~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