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败的结果

萧遥自三月份发现easyshop and 超级大女人 forum 后就难以自制的不停败东西。结果发现自己败太多了。好像不需要用到酱多。所以,便把多余的东西放上来卖。这些产品萧遥很喜欢。因为萧遥用后眼袋确实变小了。还有哦,它敷上去的时候超舒服的,不骗你哦!其实蛮想留着自己用,可是真的太多了。唯有割爱。


类真皮果冻眼膜

藍色: 海藻鎖水保濕冰晶眼膜 (6 pairs)


海藻靈高效鎖水,保濕,美白,豐富的玻尿重量酸精華與膠原蛋白,可有效保濕及美白。純海洋植物提取的海藻靈可有效鎖水,使皮膚保持充足的水份。改善乾燥狀況。
==============================================================
褐色: 熊果素美白淡斑冰晶眼膜 (7 pairs)


速效美白,保濕天然保濕因數NMF及多種高效保濕成份,迅速滲透到肌膚深層,卓越的天然嫩白成份熊果素,能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提高肌膚明亮度;含有皮膚自然保濕因子酸鈉,消除皮膚乾燥緊繃感,保濕時間長達24小時。

每对眼膜是 RM 2。我没有赚哦!!SMS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buy. I'm sure you all have my contact number. ^^

1 comment:

Name is just a variable! said...

哇~竟然让你想到在部落格里卖东西!嘻嘻~目前没收入,唯有精神上支持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