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一日游

一,冲动的开始长了那么大,还是头一次那么快的做出旅行的决定。

当在饯别聚餐听见三位朋友居然不约而同的要到 KL 去的那一刻,沉睡了多年终于守到了苦尽甘来时刻的冲动灵魂,顷刻间便用尽了累积已久的能量控制了我的思想,让我用少于1分钟的时间,做出了一同随行的决定。就此揭开了与大学友人们弥足珍贵的第一次一同出游的序幕。

二,难眠的夜被不知名昆虫轻吻的地方好痒哦!害得我整夜都睡不好。也不知道躺了多少个小时才因疲累而睡着。因此,比预定时间晚起了10分钟。幸好,在大家焦虑的等待下,我在7点之前赶到了巴士车站。上了到 KL 去的车。有 HL 的陪伴。两小时的车程很快就过了。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有那么多话题可以聊,这应该是我们相识以来聊天聊最久的一次了。

三,天然味飘香
不知怎么搞的,肚子竟在不适当的时候向我撒娇。要我助它舒解压力。害得我难受的晕车想吐。幸好最后没有发生什么不幸事件。未免历史在回程时重演,便在 pudu买无花果预防后患。可是,肚子的嗲功实在是太高超了。在无力招架的情况下,我只好顺着它的意助它在公厕解放两次。这还是我头一次在 KL 的公厕做这种事耶!真是难为情。希望不会熏倒之后用同一间厕所的人。
还要谢谢 HL,PC,Leng Loi and her sister 的耐心等候,真是失礼了。

四,大开眼界从来都不知道 Malaysia 有那么大规模的书展。今天总算是大开眼界了。
哇,我想买这本。哦,一整套买下好划算。等一下,这个好像也不错。好想全都买下。可是。。不行啦!身上没带那么多钱啦。何况等一下要到The Body Shop 去挖宝。克制克制!!!不要乱花。
好吧,买这两本就好。
逛完书展,一个小时半过去了。疏于运动的腿开始累了。胃儿也跟着起哄了。全员聚齐后,便到日本料理店去吃东西。Hmm…taste of food is so so, but the price is soooo expensive. Luckily I didn’t spend too much in book fair.

因为太累了,剩下的明天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