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游续篇

五,无数个第一次上一次到 KLCC 是小学时候的事了。所以还是以为 KLCC 是记忆里那个生闷无趣的地方。由于书展在 KLCC 里头。所以逛完书展后,我们便到 KLCC 的购物商场去消磨时光。于是,我这才发现 KLCC 已经变成一个女人的购物天堂了。
在这里,我发生了许多第一次。

听闻The Body Shop的大名已久,可是始终都不曾踏入任何一间店面。因为我不喜欢小姐们尾随着我并极力推销一些我原不想买却因不好意思拒绝而买下一些产品。难得昨天的人潮汹涌,我和HL便加入人潮一起到里面去寻宝。

天呀,虽然产品有打折,可是有兴趣的产品都只打九折。所以我还是狠不下心来买。还有,我觉得它家的产品味道都好怪哦。我非常不喜欢。所以,当 HL 打开一罐又一罐的 body scrub and body butter 让我试时,都被我给蜿拒了。呵呵。。。真不好意思,浪费了你的心意。我知道这种没有小姐打扰的机会很难得,可是我真的觉得这种水果味擦在身上很奇怪。希望你不会介意。

逛了TBS,接下来我们就去SASA。因为芳说过曾经在SASA买过非常便宜的Lifecella美白美容液面膜,于是便到那里去碰碰运气。哈哈,没想到第一次进 SASA 就让我遇见幸运神。Lifecella美白美容液面膜竟然打四折,60% discount。真的是很便宜。由于担心自己会超支,所以我只买了三片。毕竟家里还有很多心机美人的面膜,所以还是克制一点好。呵呵。。可是还是很开心耶!能花少少的钱买到好好的产品。我找不到适合的词来形容我那时候的兴奋。

从 SASA 出来后,便到 Watson 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和马六甲不同的地方。这里的 Watson 规模很大。可是 body care products 却很少。草草逛逛后,便到 Coffee Beans 去找 PC。我第一次进这种高级咖啡馆,第一次喝那么纯正的咖啡。也是第一次花那么多钱喝咖啡。这种价格是我一天的食物开销呢!有点心痛!!

喝了咖啡,上了厕所,我们便搭 LRT 回 PUDU 车站。结束了这一天的KL行。

==============================================================================================================================

结束了。好像很多事也随着走到尽头。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跟大家一起出外旅行;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和大家面对面聊天;
不知道大家的感情会不会淡化;
未来充满了太多的未知,而渺小的我们只能尽力过好每一天,踏上时间的列车迎接未来。

祝大家前程似锦,过自己的 dream lif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 hehe. u really come to kl ald, but not wif us :(
it's ok la, if u wanna come next time, then jz come to find us wor. as u promised to me, u'll come kl after u graduate.. hehe
good luck for ur future ^^
from 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