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就快睡

虽然不是第一次敲到头。可是昨夜却是有史以来敲得最严重的一次。
应该是太累的缘故,没有预算好头与墙壁之间的距离,才会一头撞上墙壁。不但害自己的 dd 狂笑不已,头也肿了一粒小包。幸好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消肿了。不然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向老板娘解释这粒包的由来。

除了敲到头以外,今天也因为昨夜太晚睡而提不起精神。工作进度严重被影响。虽然自己加班45分钟,依然没有成绩,反而还越弄越糟糕。没有问题的部分突然又有问题了。

所以,当你觉得累的时候就赶紧去休息。除了能避免皮肉之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会影响工作表现。

我现在也因为昨天的睡眠不足而感到疲累了。因此,现在我要去休息了。

晚安,各位!!

4 comments:

Name is just a variable! said...

我现在也觉得累了。看来我也该去睡觉了哦!嘻嘻~大家一起来当睡美人,一起享受美容觉吧!^_^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忘了註明我是寧敏~~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宁敏??
好开心你到我的部落格来哦。
有空常来坐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