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 ceo

知道星期三 ceo 会抵达马国后,我便特意穿的formal一点好让他留个好印象。可是接近午餐时间时老板告诉我待会儿他到klia接了 ceo 之后便会直接到 kl town 去,不会再回来 office 了。哎...我的 formal 装看来是白穿了。

谁知,吃了午餐回到office门口的时候,我发现门竟然不能开!!!我的锁匙开了锁,但门却无法开启。天呀!!怎么会这样??我怎么进 office 上班呢??在无计可施的情形下,只好打电话向老板求救。约半个小时之后,老板出现了。而他的身后,尾随着一位长得圆嘟嘟,粉可爱的一位先生。我知道,他一定就是那位从挪威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来到马来西亚的 ceo。没有想到我们竟是在这样的一个情况底下见面。呵呵.....不过这样唐突的状况反倒让我面对 ceo 时不再感到紧张。

原来那道门也并非开不了,只要用力粗鲁的硬拉便能开了。真是不好意思,害他们特意绕回来帮我开门。进入了 office 不久以后,他们便要赶到 kl town 去了。临行前,ceo 又与我握手道别。我只能说他的手劲真的是好大。我还是头一次与人握手握到手痛。

握完了手以后,我与 ceo 的第一次见面也就此落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份工你做的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