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门可以用脚踹开

有好一阵子没来这里了。因为忙,也因为有点懒。呵呵......

简单的来报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这个周末是她搬入以后的第一个二人周末。原本心情是很漂亮的。谁知道一切又被她的无心之失给搅和了。她的闹钟自早晨7点就以尖锐和惊人的音量把我们自梦中给吵醒。由于没有后备钥匙,我们只好选择耳不闻为静,到巴刹去买菜。幸好回到家以后,闹钟便安静了。还是宁静的空间令人觉得可爱些。由于起得太早,肚子9点就闹革命了。我们便到好街坊去吃素食。档主的幼面炒得真好吃!!以后一定会再光顾的。吃了早餐,便到附近的jusco去购物,然后便回家了。

不久,她的妹妹告诉我们闹钟还会多响两次。天呀!!!又要忍受两次???算了,反正也只是两个小时,忍一忍就会过去了。

傍晚7时许,如我们预计般,闹钟又响了。我们选择关在自己的房里看连续剧。好了,看完了一集连续剧,闹钟等会儿也就会停了。又过了一个多小时,不对呀,怎么还没停呀。哎呀!!糟了....一定是电池的电量不足,时针停在原地不动。天呀!!这....这....这可怎么办呀??邻居会不会投诉??没办法了,由于担心会打扰到其他邻居,dd便出去问问附近的人有没有开锁匠的联络号码。而我则在家里sms住在selangor的朋友,看看有没有人有开锁匠的联络号码。结果是,没有!!!

后来实在没办法了,便按照对门的邻居所说,用最粗暴的方法,用脚踹。ok,dd加油!!我看见门缝变大了。yes!!再来几下,对了对了,就是这样!!终于差不多在第7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究竟踹了几下),门终于开了。yeah!!万岁!!明早不需要被吵醒咯!!

由于昨天花了很多时间在尝试破门。所以dd都没做到自己的project。而我因为有dd的照顾,所以可以很专心的赶自己的project。在这里真的要向你说声谢谢。要不是有你为我打点一切,我想我无法顺利的完成自己的project。有你在身边,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其实应该是女友服侍男友的,现在的位置却调转了。我要是生活在古时候,早就是千夫所指的罪人了。幸好我生对时代,也幸好有那么体贴的你。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吧!呵呵....

好了,幸福的小女人现在要去给脸蛋滋润一下了。下线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