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好久好久没有投稿了。最后一次的投稿,已经久远的让我想不起确切日期了。只知道那是属于小学时代的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近的我又想要投稿了。大概是受了PC的影响吧!于是在星期五(17.10.2008),利用同事们尚未抵达办公室的早晨,我写了一篇题为“我给的,不是他要的”的文章。然后就在懵懂的状况下把文章寄至“星云”。为何说懵懂呢?因为我不知道除了文章之外还需填上什么个人资料。于是,单凭猜测,我附上了真实姓名,笔名,联络号码以及电邮地址。事后问了PC,才发现自己漏了一样很重要的资料-------住址。哎呀!!这下该怎么办才好??会不会影响刊登与否的决定??我该不该再补寄住址呀??

等等,有必要那么着急吗?文章也不一定会被采用。如果真采用了,编辑部可以再向我要住址。所以,就耐心的等一个星期吧!一个星期以后就会知道结果了。

2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祝你得到好消息哦

萧遥 said...

谢谢稀客的祝福。不过我知道等来的不会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