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大状

Bar Bender

没错。这是一部蛮旧的片子了。可是萧遥我昨天才把它看完。而且只花了两天的时间就看完了。厉害吧?其实我不太喜欢一整天坐在电脑屏幕前面追戏。我喜欢一天看个两三集,不急不徐的细细消化我所看的剧情。可是我那鲜少看电视剧的dd,只要一开始看就会欲罢不能。说什么,如果没把它看完就觉得还有什么事情没做似的,快快看完它就可以专心做别的事了。我是不太认同咯!你们呢?喜欢一口气看完连续剧吗?我记得星期五晚上我们看到凌晨3点才睡觉哦~~~皮肤被虐待了.... T_T

郑少秋饰演的蒋文涛,虽然金钱,名誉地位样样不缺,却因过于注重名利而成为一个只与有钱人为伍,自我嚣张,人人憎恨的大律师。每天虽然住在舒适的大屋里,可是屋子里空荡荡的,内心感到很寂寞。但在他改变了自己,成为一个帮助弱小社群争取公义的律师以后,他重新赢得了家人,朋友,甚至苏晓慧这位红颜知己。所以说,一个人并不需要大富大贵。身边有亲密的家人朋友爱人,才是一件最幸福的事。幸好我和dd有共识,他也觉得不需要大富大贵,钱只要够用,能够每年去旅行就足够了。你们呢?会希望将来过着大富大贵的上流生活吗?

无论你是不是有钱人,希望你们不要在追逐名利的过程中迷失自己。请拨多一点时间陪陪在家里等你的人。因为他们才是你最富有的财产。记得要好好的与他们沟通,那可以令他们感到安心和幸福哟~~~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郑少秋演的戏,以前的比较好看。现在老了还要扮年轻跟年轻女孩谈恋爱,我觉很肉麻。哈哈。。。

萧遥 said...

其实我不知道他的实际年龄呢!!
不过之前电视台让他和杨怡谈恋爱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