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听i for you



就在被project搞得焦头烂额的时候,脑海中一直不断涌现这首歌的旋律。于是便上youtube找来这首歌。然后一遍遍的播放。思绪又回到了那段爱追日剧的时光。

以前的自己,很容易被日剧的剧情所感动。甚至有许多人生观都是从日剧中获得的启发。影响最深远的经典句子就是"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负责"!对,无论人生际遇如何,都是自己做的选择。所以我们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上全责。无论好与坏,都要自己承担。



就像日剧中的真生。也许把爱滋病传染给她的人也要负上责任。可是,用援交来换取新的演唱会门票却是自己的选择。所以,后果必须要自己来承担。当然,剧中的真生很幸运。能够获得家人的谅解与支持,更能在生命走向终点以前与心爱的人步入教堂,结婚生子。完成了身为女人最单纯的梦想。生命虽短,但却也尽责的活出精彩。

虽然晚了些,仍要在这里也祝愿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尽全力活出漂亮的自己。
一起加油哦!!

2 comments:

桃~ said...

first visit.

just to drop... happy new year.

萧遥 said...

谢谢光临。
今天刚刚为部落格换新装。还很混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