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飞机



又被放飞机了。今天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被放飞机了。如果早知道会因为负责人生病而无法开会的话,我也不必每天大清早起来,忍受赛车的痛苦,然后坐在那里傻等。算了吧!也因为这样才让我可以回到公司交我的请假单。不知道今天经理会不会来,希望是不会咯!早知道不跟他们说我要回来公司,这样就可以溜回家了。呵呵....

如果现在我是在家里,就可以好好补眠,也可以收拾回家的行李。
哎....我果然是睡眠不足,坐在公司又忍不住发起梦来了。

既然没有心情做任何事,不如就打辞职信吧!好,就决定这么做。

3 comments:

美丽的景色,但不美的人 said...

原来如此!!

花木兰 said...

现在的行情不好,要辞职要想清楚哦。。。

萧遥 said...

美丽的景色,但不美的人:终于明白了我怎么2点之后就突然出现在msn上了吧?

木兰老师:我想的非常清楚了。他们每个月都在拖我的薪水,做事完全没有规划。在这里长久呆下去也不会有什么作为的。所以我决定了离开。希望自己在新的地方能够做的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