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ql Server 2005的问题(三)

解决了安装service pack1时会跳出来的信息,终于可以顺利安装了。但是,除了Sql Client Native能够成功安装外,其余的service都是warning。后来实在没办法,只好移除所有Sql Server 2005的相关软件,包括Sql Server 2005 Express以及刚刚安装的Sql Server 2005 Developer,然后再重新安装Developer Edition和Service Pack1。这一次终于成功了。所有要安装的service,都显示成功!!

可是,问题又来了,怎么我就是找不到Business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Studio啊?上网查一查,试着到SQL 2005\SQL Server x86\Tools\Setup按vs_setup.msi安装visual studio2005,然后到Tools directory那里打 command start /wait setup.exe /qb REINSTALL=SQL_WarehouseDevWorkbench REINSTALLMODE=OMUS.
还是不行!!快要被气疯了!!接着再仔细阅读些资料,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安装这个client component。呵呵....重新再安装一次,终于,看见Business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Studio了。我也能开始学习integration service了。 ^ ^

2 comments:

美丽的景色,但不美的人 said...

so difficult..

萧遥 said...

是咯!真的是弄到要发火了!
最后还是用偷鸡的方法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