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一日游之住宿篇

这一次选择住在位于Medan Kampung Relau的 B-Suite Hotel。由于这一行程看的单位多数都位于relau,住在这里就方便我们去看将来的住处。当然除了地点的考量外,价钱也是重要的因素。我们住的房间是Double Studio Suite,周末的价钱是RM 110,周日的价钱是RM 100以下,再看看它们的设备和装潢,RM 110真的是非常值得!废话不多说,马上带你们看房间去....


一打开房门,天呀!房间好大哦....
方才在柜台check-in时的不耐烦顿时被抛到天边去....

床是King-size的,不过晚上却一直往dd的位子挤。
没办法,自发现抽屉里有本圣经后心里就一直觉得毛毛的。
半夜全身还无法动弹ne!只好一直紧靠桢边人来增添安全感。

电视提供9个频道。我们多数时候是看本地的NTV 7和8度空间。
而且酒店有提供无线上网服务,间接也减少我们看电视的时间。

茶几上的供应。
我们没吃零食,只是喝了一包咖啡。还有还有,也顺便把矿泉水带走...

酒店的浴室。
花洒好大哦,而且水力也够猛,
在里面冲澡很舒服呢!!

从位于18楼的房间拍出去的正午景色。

这是早上醒来后拍的,尽管下过一场雨,天色依旧阴暗。

总的来说,对于这次的住宿感到满意。如果没有找到圣经的话,我会给它打95分。
我搞不清楚的是,为什么要在房里放圣经?听人家说,房间有脏东西的时候就需要放圣经。而且,千万不能去移动圣经!所以,我也不敢把那本圣经拍下来。结果,我心里就带着这个疑问离开B-Suite。
你们有没有在下榻的酒店找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呢?

6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美国的酒店(hotel/motel),每一间房都有圣经。

如果你晚上闲着没事做,翻看几页圣经,隔天可能就会洗礼。

萧遥 said...

khengsiong:我有听说西方国家都会在酒店房间放圣经。不过,马来西亚的基督教徒并不多,所以当我发现在马来西亚的酒店里有圣经的时候,那些鬼怪之说就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让我住的很不自在。
也许我自己过于敏感了,不过,宁可信其有。so住在那间房间的时候,我都规规矩矩的,不敢乱来。呵呵...

chuinkit said...

我上次去槟城也是住B-Suite,爽到...

我也有看到那本圣经,还拿出来翻了一下,没什么的啦...

萧遥 said...

你公司在槟城不是有provide hostel给你吗?
你到槟城去还要住酒店哦?
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比较放心了。那证明每一个房间都有放置圣经,是我自己多想了。呵呵....

chuinkit said...

经理级人物出差可以住酒店。



没有啦!开玩笑的...哈哈...

公司在槟城已经没有租公寓当员工宿舍了。

萧遥 said...

原来如此。
Project已经完成了?其实那间酒店也是很舒服,虽然比你原先的宿舍差了一点点。
我很喜欢你以前在槟城的员工宿舍。可惜,我们租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