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

从没想过我的关心会如此沉重,那么不再给予关心问题是否就能解决?
如果是这样,我的关心会连同感情一起停止。
对于你,我已经彻底地失望了。
虽然觉得很可惜,但是你可以在面子书发那么多牢骚,却连一句话都不愿意跟我多讲,甚至讲出跟我说话很累这种狠话....
我们曾经那么好,不是吗?你难道不知道这句话的杀伤力有多重?
算了,既然是这样,我不会再强求什么,也不会再烦你了。
你想说话的时候再来找我吧!可是,会有那么一天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生什么事让你感到如此心寒?

大白鲨 said...

是不是好朋友不理妳~

萧遥 said...

芬:理由就是某人让我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时候脆弱的不堪一击....

大白鲨:不是不理,是不屑理。反正我不会再自讨没趣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