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潮

前天看了"国光帮帮忙",才赫然发现自己原来并不是很能接受男生穿粉红色的衣服。尤其穿在一副老实脸的屈中恒身上,更是格外显得格格不入。也许是自己思想古板吧,才会觉得娇柔的粉红色并不适合阳刚的男生。

幸好海洋先生没有粉红色的衣服,不然我一定会下令把它们都打入冷宫。


这就是粉红色的屈中恒先生


虽说吴克群体格不错,长相也比屈哥出色,不过这样穿还是太超过了。



这样的小猪看起来不太差,但就是有很重的粉味。
我不太懂得欣赏太有娘味的男生。
还是身旁的李毓芬成功将桃红的甜美给展示了出来。

看完了粉红男艺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粉红女艺人吧!


粉红色把大S的"恰"都藏起来了。


玫瑰粉的周迅看起来如沐春风。


最后,把粉红色发挥到极致的就是这位刘羽琦小姐了。
见到这张性感俏丽的照片,我整个人就直接沉浸在恋爱里了。
(不要误会,我喜欢的还是男人。不过我也对养眼的美女图有兴趣!)


你们又能够接受自己的伴侣穿粉红色衣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