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Hong Food Court - 果条汤

18.12.2009

难得能够在槟岛看见warehouse sales,爱捡便宜货的萧遥当然是一有空就冲过去了。PISA,我来啦~~~~~~
等一下,血拼是需要体力的,在去PISA以前,还是先吃点东西,为来临的血拼做做暖身。嘻嘻...

hmm....听说Lip Sin的Yee Hong Food Court有很多东西不错吃下。ok,午餐有着落了!


今天的午餐店,Yee Hong Food Court。Parking lot有点难找....

不知道是时间不对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food court没什么顾客的。看到没有什么人我的mood就会有点‘显’掉,因为在无人的情况下,我没有办法跟着人潮叫好吃的东西啦~~~~~

既然都没有人就随便order果条汤好了。


一碗RM 2.5的果条汤。果条很幼滑NE!是我喜欢的口感。
不过汤头就太清淡了一点。不然可以给满5颗星哟~~~~

不过hor,我很不满意这档果条汤员工的态度咯!一般上,只要你有零钱给,大家都会很开心的接受。但是呢,这档的员工就很special多多下,不单没开心的表情,还跟我发牢骚哦。讲说如果早上人多的时候她要一桌桌等人捞零钱,一定会被老板骂。小姐,你都会讲是早上人多的时候,现在都没有什么人,等一下会少一块肉咩?就因为你这样的态度,我决定下次都不会再order这档的食物廖。

okok,填饱肚子后就即刻杀到Metrojaya Warehouse Sales去shopping!!!

不要看我一副好像很爱shopping的样子就认为我是一位败家女哦!我可是很有节制的消费的。不相信?就给你们看看我在这次的warehouse sales买的东西。


中间那件是买给侄女的衣服。
布料超软的,摸起来很舒服,只需RM 10。
旁边那两件分别是我和海洋先生的,不太记得实际价格了,只知道两件衣服不到RM 30。


这是我长这么大买的最贵的一个bag ---- RM 49.90
到现在都舍不得用,所以放在房间让它积灰尘。
免不了要听‘某人’碎碎念一下。


两张照片就拍完我的战利品了。证明了我不是败家女了哦!哈哈...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taman lip sin 的super tanker food court 也有有很多东西吃

萧遥 said...

sock peng:
super tanker food court我有去过两次。
一次在白天,另一次在晚上。晚上比较热闹哦!
sock peng会经常去taman lip si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