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28.9.2010

原本决定了这个星期呈交辞职信,星期六到庙宇求签的时候却获得启示,说出运的日子即将到来。果然今天就获得了新的机会,不需要再呆在沉闷的office,真的是太令人开心了!Yoo Hoooooo…..



没想到又可以见到以前共事的同事丰,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当好同事兼朋友。

我的世界再度晴空万丈,不需要再看连续剧来麻醉自己了。我好像又有了新的人生方向,如果可以,想将这份好运分给家人,愿大家天天都过得开心,烦人的事尽早远离…

==============================================================

后记:
在未来新上班地点的休息室记录了以上充满着兴奋欢愉的心情写照后不久,我便挂彩了!

老实说,我不太清楚脚皮是怎么被拉掉的,只知道当时我边讲电话边要推门走出休息室。我知道休息室外的地板比里边来的要低,我也做好了身体即将会下降的准备,但到最后不知怎么的脚一个踩空,整个人就腾空下坠,脚皮就在这个时候被拉掉了,留了好多血,鞋子都被血液染红了。

还没正是上班就见血了,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的预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