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花不下去



看了9月8日的女人我最大,对柳燕老师适用在伊心脸上的温和焕肤面膜很感兴趣,就到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原来这瓶焕肤面膜是AMWAY的产品。老实说,一见到是AMWAY的产品,大概也知道价格不便宜了。但我没想到,价格居然贵到那么离谱!

一支小小20ml的面膜,要价台币3375!
300多块,可以让我在公司吃上两个月的早餐+午餐了。
教我如何买的下手呀?
换做是你,你愿意买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就要看它的效果了,如果真的有效,那就可以考虑。女人嘛!只要能让自己更美丽,又是在自己能力范围的都会尝试看看。

萧遥 said...

芬:
我就怕花了大钱却又没有显著的效果。
说穿了,我就是不敢拿钱去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