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网络苦战

昨夜大概11点睡觉,过了40多分钟后,救被set好的闹钟叫醒。是的,你没有看错,我的确是睡了40多分钟而已,因为12点整airasia又会有免费机票优惠,虽然事先已经知道我的梦想旅游地台湾这一次并没有零机票优惠,不过我相信一定也会有划算的大折扣,所以就牺牲睡眠时间坐在电脑前奋战!

12点整一到,airasia网站的loading速度即刻变慢,在这种龟速下搜寻了一阵,发现吉隆坡飞台湾的机票价格并没有优惠,只有kota kinabalu有来回RM 198的机票,二话不说,赶紧与其他人争着订购,终于在凌晨1点成功订到了两张机票!YES!!我喊了一年的台湾行终于有着落了,真的是超级开心的啦~~~yoo hoooooooo

好的,接下来的目标就是RM 58由槟城飞往kota kinabalu的来回机票,可是哦,airasia的网站居然在这时候当机,需要半个小时才能恢复操作。好的,半个小时就半个小时,我今晚就决定豁出去了,无论如何一定要抢到机票。哪知道努力搜寻至凌晨3点的结果居然是,由槟岛飞往kota kinabalu的优惠价机票已经被抢购一空,啊哟喂呀,怎么会这样?现在要花上RM 200++才买得到来回槟岛与KK的机票了。 T_T

算了算了,就当作是买个经验好了。还是赶快下订吧,谁知道再拖延下去机票会不会又涨价了?可是哦,居然无法订购耶!那个讨厌的红色蜜蜂网页一直弹出来,就这样搞到3点多实在是受不了了,(其实萧遥两点多就入睡房了,剩下的时间都是海洋先生在孤军作战。)才被迫放弃,最后才在今早8点多才成功的订购了非买不可的‘贵’票。

总结一下,这趟台湾行的机票最终总花费是大约RM 700,好像根本没有拿到优惠一样。哎~~~~~~~~~

到底怎么样才能够抢到真正的便宜机票?有没有哪位高手愿意与萧遥分享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