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挥霍11月

虽然2010年已经离开一段时间了,但为了提醒自己别再做出同样的败家事,所以还是要将自己才去年11月花的惊人开销给记录下来。究竟这笔已经超出一个月薪水的开销是怎么从自己的荷包里流出去的呢?

首先,11月9日‘配合’亚航的促销活动花了RM 755订购两张由KK飞往台北的机票。这样的配合,乐了亚航老板,却苦了我自己啊~~~~

接着,又花了RM60多买了新衣新鞋新腰带来出席海洋的大哥的婚礼。既然要出席婚礼,自然要包红封了,就这样又出了一笔。

接下来,最疯狂的事,就是在11月17号当日跑到The Summit USJ狂买书,然后排了两个小时多的队伍就为了送钱给popular。

当天买的部分书籍(左图) 完整书单(右图)

在USJ买了以后还不够,回到槟岛,萧遥又继续再买。其实买那么多,真的会看吗?连我自己都自我怀疑了起来......



买完了一堆书,再加上验血费用以及来回家乡与槟城的路费,11月彻底地将我的钱包炸开!可恨的是,即便这样了我还是无法控制花费,2011年又继续的败了。至于败了些什么,下次再另外写一篇记录。

1 comment:

花木兰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