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天


这部电影的片花,令我第一次有了入电影院支持本地创作的念头。终于在大宝森节前夕,我带着满满的感触及感动,走出了播映天天好天的电影院。

早预知这部电影很催泪,可我没想到,我居然在短短的100分钟里头哭了四次,而且还一次比一次来的凶!也许Joey和外公的互动,令我又想起了你。想见却再也见不到的你,不知道此刻可生活得好?



看完电影的当下,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回家!日子一天天地过,你有没有意识到,渐渐年迈的父母所能与我们相处的时光随着时间的前进却会越变越少。小时候,父母是我们的天,为什么长大之后,却又毫不眷恋的飞出这片曾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天空,而忘却了这片天的存在?当我们长大成人,忙碌的和生活打战时,却会忽略了身边至亲的亲人,忘了他们也需要我们的关爱呢?

不要再用忙碌当借口。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还是会有的。就趁现在,为心爱的人挤出多一点的时间,给予他们所需要的关心与爱。带齐一家大小一起去观赏这部电影,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还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一定要去捧场哦!还有记得记得要准备纸巾哟~~~~

3 comments:

YH said...

还没看,因为外地没上映,回家第一份功课就是看它,希望还没下画

萧遥 said...

yeow hoay:
别担心。你过年回家的时候这部电影一定还在热播中,记得跟家人一起去看哟~~~

出合いサイ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