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行难

人生苦短,何必让自己终日活在痛哭中呢?在这短短几十年里,我们应该很用力地过生活,很用力地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以不伤害人为前提) ,很用力地去做每一件事;因为我们的生命只有那短短几十年。

觉得几十年太短暂吗?你在积极寻找长命百岁的密方吗?拥有几十年光阴生命的我们该觉得庆幸了。有许多人,因为一场无情火,一宗毫无预紧的车祸,一次人为攻击,提早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此刻扔拥有呼吸心跳,能够爱人与被爱,能体会世间爱恨嗔痴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因此,我们必需努力的活下去方对得起那些已离开的人们。

但是,今天的自己却过得好颓废。一整天下来,没做过一件真正意义深远的事。早上十点钟醒来,便一直在网络上消磨时光至午餐时间。吃过午餐便一直看综艺节目。有<<我猜>>和<<康熙来了>>。之后继续在网上溜褡、在晚餐时间边用餐边看<<我猜>> 、上网看看娱乐新闻,找网页素材直至宵夜时间。吃完宵夜进了房门,便在这里写blog。真的觉的自己有些不可原谅,我明知不该这样浪费生命,可是却偏偏又这样做。我想知易行难大概就是这么回事了吧!只希望将来能够不那么放纵自己。但以我对自己的了解,我铁定会mad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hai…… 谁能告诉我该怎样才能有效的管制自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