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逼我

自从你实习后,那一块恋家的灵魂似乎又重新被拾回了。
虽然今天才刚自家乡回来,尽管你已在我身边,但我还是很想家。
也许是逗留的时间太短,也许是因为都没什么机会和爸妈说话。因为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把自己关在房里啃书。

若是从前,让我在家人和你之间做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
不过,现在让我做选择的话,选择你将不再是一个绝对。
可是,每当躺在自己的双人床时,我又会留恋着我们俩的小窝。
好矛盾哦!!!

所以,别一直逼我找工作嘛!想待在谁的身边我暂时决定不了。两边都那么重要,我该怎么选?这题目的答案也太难选了吧!唉,迟些再选吧!现在得为连续三天的考试啃书了。

(写于2007.3.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