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时间的死亡隧道

后悔自己昨夜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看了一部不知所云的电影 -------- 死亡隧道。故事是缠绕在肯塔基州路易西村卫佛里丘上的废弃疗养院区周围,由于是埋藏着超过六万三千具死尸的遗址,被列为全球十大恐怖禁地之一。这些尸体都是患上一种叫"白色瘟疫"的傳染病的患者及医疗人员。这所疗养院原本是专为"白色瘟疫"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但可惜疗养院无法负担過高的死亡率,於是建造了一座150公尺長的隧道用來放置超過六万具的屍体。

故事中的主角们不知为何会鬼使神差的来到这所医院进行一场名为”Truth or Scare” 的party。游戏玩法是,五位”幸运”的女生将被分别安置在五个楼层,而每一层楼都会有枉死的怨灵在那里等待着女孩们……

故事听起来是蛮不错的说。可惜,拍摄手法却令人摸不着头脑。影片不断的将过去,现在及未来发生的片段不停的交叉,重叠;以致看完影片后,我仍旧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还有,影片有稍嫌低级的部分。为何要安排女主角们身穿性感睡衣赴会呢?最恼火的还是结局,唯一生还的女主角竟会莫明其妙的染上白色瘟疫,最后,和男主角手牵着手往寻医之路而去。

总而言之,这部片子不好看。还没看的你就别浪费自己的时间了。我想,下次下载某部电影前最好能先察看评论再做决定。省得浪费时间,电费。

最后,想和陪着我观赏这部电影的人说声对不起,浪费了你的时间。还有,谢谢你愿意浪费这段时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