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坏人吗?

不,我不认为月是个很坏的人。也许在维护正义的道路上,他采取了过度偏激的手段。但他的出发点是好的。而奇乐的出现,也的确成功的把犯罪率降到了新低。

试问,现今的法律能做得到这点吗?现今的警察能有如此的高效率吗?

强奸案,劫案,绑驾撕票案每一天都不分昼夜的冲斥在大家的生活当中。挑战着法律的权威,撞击着宗教和道德信仰。这个世界已越来越危险。人类的生活越进步,思想却越退步。我们获得的知识越多,越不依赖甚至摒弃了宗教信仰。人们不信因果循环,不能吃苦耐劳,妄想一步登天,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邪念;到最后,终于被无尽的欲望驾驭,失去了辨清是非,洁身自爱的能力,沦为欲望的愚奴。

不过,支持月并不表示我讨厌L。我可是很欣赏L的噢!他的聪明简直到了神化的境界。每一次看到他,总被他浑身阴沉的神秘感及沉稳的作风所吸引。不过,他的饮食习惯很不健康。如果我是他女友,一定会努力学做菜。天天煮好吃又有营养的菜给他吃。Hehehe…

如果你没看过Death Note的话,快点去看吧!看完后记得告诉我你喜欢L或是月。至于我嘛,支持月的做法,又喜欢L的聪明。好难选噢!还是两个都要了最干脆!!! :D

记得记得,赶紧去看这部片。不过好像已经下映了。幸好我有DVD碟,想看的话可以跟我借噢!


2 comments:

RealVMe said...

我超喜欢L。。哈哈。。也许是自己不够聪明,让我最欣赏这类型的人。上次看the core时也是被那个hacker给迷倒了。。你说得对,月不是坏人。所以那结局太不好了,特别难过是看到L最后牺牲了自己。。

Anonymous said...

太迟了,我来不及去电影院看, 结果只能看翻版光碟, 结果呢? 看不懂故事情节呀, 太失败了...原来L只是个单纯和害羞的男生, 原来翻版不好看, 原来原来...一个人看戏很寂寞...原来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