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为止吧!

最近不知怎么的,身边接二连三的发生倒霉事。先是哥哥开的公司货车半夜被糊涂司机撞凹了个洞,接着又轮到妈妈遇上车祸。这世上的司机就不能减速开车吗?自己撞伤了就算了,为何要连累无辜的人呢?
好了,原以为霉运到这就结束了。没想到舅舅又在大年初一闹失踪。幸好最终有惊无险的平安回到家。至于我自己嘛,昨天竟然碰上椅子和我恶作剧,累得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到现在,屁股还有些痛呢!幸亏我的屁股肉够多够厚,才大大减低了腾空摔落的伤害。虽然受了点伤,但却让自己更加喜欢自己的翘臀,也算伤得有价值吧! :p

明天就开学了。我学生生涯的最后一个假期就此结束了。也希望霉运能到此为止,别再来和我纠缠不清了。祝我好运。也祝大家好运!!! ;)

p/s: 给喜欢部落格歌曲的朋友:现在播放的这首歌是徐若暄的旧歌 “不需要理由”。她还有很多好听的歌噢!以后还会继续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viv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