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对人尊重些~~

出色的人在成为成功人士前难免都会有些通病。其中最常见的应该是我行我素了。
这类人的做事方法简洁有效。所以他们难以忍受拖泥带水的做事方式。
这类人惯于处在领导位置。喜欢别人附和支持他们所提的意见并用实际行动证明对他们的支持。不过,人终归是不同的个体。一定会有意见相佐的时候。如何适当的拒绝他人给的建议是出色的人应当学的艺术。

出色如你,也仍未掌握这门艺术。如果你认为我做的不对,能不能别那么大反应带着命令的气势要人跟着你的指示做呢?这样的方式让人觉得不被尊重,很不舒服。好了,为了避免战争的发生,我选择离开现场为自己找了别的事来做。好了,安稳自己的情绪以后,带着平和的心情回到事发现场。一踏入门,你便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向我这个手下败将炫耀着你的成功。不好意思,我对于输赢的结果毫无兴趣。我只知道完成一件事的方法有很多种。也许我的方式不一定是对的,也许你急于想要获得我的认可。但是,你那带刺的说话语气非但得不到你渴望拥有的支持及认可。反之让人觉得很反感。你让我不想再与你沟通。你让我觉得与你说话是件自取其辱的事。也许你会认为我太敏感,太小题大做了。可是,感觉不到别人对你的尊重是件令人恼火的事。能不能请你下次用温和的语气指出我在你眼中看来是不对的行为呢?

今天的我不想再和你主动沟通。你该做的事我也不会再插手。反正你也不懂得尊重我的意见。就随你自己的主见行事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谁这么不尊敬你喔? 这么生气。。不是我吧?

sumtimes ppl tend to get caught up wif themselves they duno tat their words may be insulting and hurtful sumtimes. bt wtever cums out from the mouth might not necessarily alwiz cums from the heart..it might be jz a second of thoughtless comment.. 不要太在乎,免得搞成自己不高兴。
这次令你那么生气,希望这个人下一次说话能客气一些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