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己的 Winner

DD看了blog的新外形后告诉我说他觉得失去了我原有的风格。Hmmmm..老实说,风格这种抽象的东西我本身对它并不是很有研究。我也不清楚自己的风格是什么。只是觉得最近的心情不好。需要看些能激起斗志的东西。听说,红色能激发人类的斗志,增强战斗力,提升胜利的机率。对了!最近的我需要的就是斗志。所以,选红色当部落格的主色是再适合不过了。再说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新的墙纸,好像心情会变好耶!是心理作用吗?管他的勒。只要开心就好。

我要胜利!要朝自己的目标迈进。要赢,要赢,要赢,要赢,要赢,要赢,要赢,绝对要赢!!!!!!

希望大家也能成为自己心中的胜利者。加油哦!一起努力。LET's F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