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周末

这个周末很累,但也挺充实的.
昨天和他第一次到 time squares 逛街.虽然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可是却挺享受的.因为他难得可以有闲情陪我.
Mr.Ramen 的食物好好吃哦!下次还想去试别的日本餐.但是短期内应该都不会再到市区去了.昨天为了节省时间搭 KLIA Transit 去 KL sentral .口袋破了大洞了.而且这两天都在外头逛.让我觉得好累.所以下个周末想待在家里看看书.放慢脚步享受一下生活.

今天凌晨五点就起床了.因为七点以前要到 ampang park station 和老板会合.没试过一个人搭那么早的德士和 LRT.发现早上的LRT没有自己想象中来的危险.坐位并不是空荡荡的.大约六点四十分,我便到了 ampang park station.和老板会合后,便到 wisma MCA 集合,为 treasure hunt 作准备!

你们没有看错哟~~萧遥真的去参加 treasure hunt 了.连我自己都想不到有一天我竟会参加这种游戏.呵呵.....其实若不是因为自己不敢拒绝老板的邀请,我也不会答应.总觉得拒绝上司不好嘛!但也多亏了这次的胆小,让我有了不同的体验.其实这游戏蛮好玩的.虽然要走很多路,但我还挺享受其中的过程的.可是没有时间涂防晒.哎,又要变黑了.

累了一整天,总算回到家了.发现自己好像在某方面有所成长了.觉得无论身处在什么地方,只要能够懂得自得其乐,生活就会变得开心.

由于太累的缘故,萧遥就写到这里.有空再向你们报告我的近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期六去sg wang? 我也在那边勒~ 怎么没看到你?

Anonymous said...

you are kai fung??

萧遥 said...

paiseh, gal. i went time squares on saturday. It's not sg. wang. :p
still blur about the places. Haha

Anonymous said...

人是会长大的...
同意你说的: 只要能够懂得自得其乐, 生活就会变得开心!!!
我是阿雯

Anonymous said...

haha..timesquare gt 1 in a million audition tat day..

Anonymous said...

yake??i dunno there was an audition on that day.